恭缇L

脑洞型选手,只会做梦

我果然适合做一个普通人(上)

马上就要英语考试了我居然还在这摸搞笑段子的鱼

是搞笑段子。别往刀子那边想

还没完 这是上篇

有ooc注意避雷!

感谢您的喜欢啦











——————————————————



我果然适合做一个普通人




“我也想过上大小姐的生活啊啊啊!”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好哦,那我就实现你的愿望吧☆”

闲赋在迦的无聊立香一天到晚以看小说为乐打发时间,终于有一天受不了这样的现状,突然大吼

而路过的达芬奇亲……正好听到了

“诶,达芬奇亲?你刚刚说什么?”

立香一脸不解的看向门口不请自来正拄着杖子展开蒙娜丽莎笑容的达芬奇

达芬奇刻意清了清嗓子,又说了一遍

“我说,你的这个愿望,就让达芬奇亲我来帮你实现吧!”

诶诶?!

虽然达芬奇是万能的天才,可立香也是头一回听说原来他还有转瞬即逝的流星这种功能

……

主要原因是大家都太闲了嘛!

新所长还没来,也不能随意进行灵子转移,各位从者也怨声载道,都纷纷怀疑起自己的作用

“嗯嗯,我想想哦,一个大小姐身边一定要有忠实的仆从,也就是执事啦”

如果是执事的话,谁能比得上曾服侍过亚瑟王并为她送终的贝德维尔卿呢,这可是正儿八经的皇家执事

说着就已经把贝德维尔从隔壁房间拖了过来

“哈哈……麻烦贝蒂啦,不好意思哦,让你陪着我胡闹。”

立香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反而贝德维尔从容的行了一个礼,开口道

“能为御主服务是在下的荣幸。”

像高文卿他们嚷嚷着什么“大小姐需要近卫骑士”“怎么可能少了骑士团保护”这种话,通通被达芬奇拒绝了

这个时代大小姐哪用得着骑士?!

“不过……确实需要保镖一类的呢。不是说贝卿不能保护御主,只是在‘大小姐’身边,保镖这种身份是不可缺少的啦。”

立香接过贝德维尔迅速进入角色后泡好的第一杯红茶,歪着脑袋看达芬奇自言自语

贝德维尔躬身好意提醒

“御主,头发落到杯子里了。”

“……没注意”

现在轮到她来担心这一绺湿掉还带着红茶香气的头发

贝德维尔很熟练,从怀里掏出一方巾帕来仔细为她擦拭,然后又把红茶倒掉,重新倒了一杯

立香不禁感慨,不愧是服侍过王的人

说话间她的房间里又迎来了另一位从者

“主公!”

“小太郎!”

立香很惊喜,扭头去看达芬奇,只听达芬奇解释道

“保镖当然要忠心的,是帅哥最好,想来想去只有小太郎能够胜任这个职务啦。”

风魔小太郎跟着点点头

“是的,主公,我一定会保护好你。”

立香突然觉得

让第五代风魔忍者头目来做她的保镖是不是有点……过了

“好好,差不多就这样啦,你的日常我也给你列好清单交给贝卿,麻烦二位照顾她啦。”

转眼看见正在兴头上的某位天才,立香还是觉得都随他去吧

大小姐的生活(一天限定)就算正式开始啦!

评论(1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