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缇L

脑洞型选手,只会做梦

小童谣找圣诞老人记

其实平安夜就开了头,但是一直没写

趁着圣诞热度没过去干劲码了

有OOC 注意避雷

是搞笑的段子呢……

neta了小蝌蚪找妈妈




————————————————————




小童谣找圣诞老人记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

“叮叮当♪叮叮当♪童谣响叮当♪”

童谣怀中抱着一本书,在迦勒底的走廊里一蹦一跳的。看着大家都在忙活装饰迦勒底,自己的心情也被感染

“是圣诞节呢,staff先生圣诞快乐哦♡”

“啊,童谣小姐也是,平安夜记得吃苹果哦。”

笑眯眯的打了招呼,童谣翻开了手中的书

“嗯嗯……原来平安夜在床头放一只袜子,第二天就能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好厉害啊!”

这个时候罗宾汉从走廊经过,童谣忽然闪了闪眼睛,冲上前去拽住他的衣角惊喜道

“绿色的Archer先生!Archer先生,您是圣诞老人吗?”

罗宾被突然冒出来的小孩子搞得猝不及防,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尴尬道

“我不是圣诞老人啦,圣诞老人最起码也得穿红色的衣服吧,小家伙,你在找圣诞老人吗?”

看着面前小女孩期待的目光,罗宾汉只好笑着和她挥手再见,祝她早点找到圣诞老人

他觉得还是不要在孩子这么小的时候就告诉她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吧!

童谣继续在走廊上走着,抬头发现拐角处有一片红色的衣角,于是飞速上前惊喜的喊道

“圣诞老人!您一定就是圣诞老人了吧!”

正和staff聊天的尼禄闻声回头

“嗯?说余是圣诞老人,这是什么新型的赞美方式吗?唔姆,孩子啊,说的不错,这个给你。”

说着她手腕翻转,等长袖拂过,掌心赫然出现了一个红红的大苹果

童谣懵懂着双手接过,又抬头看向逆着光的尼禄,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您不是圣诞老人吗……?”

“哈哈,孩子啊,虽然余很欣赏你的赞颂,但是很可惜,余只是一个皇帝,并不是圣诞老人……再说余记得圣诞老人最起码也要是红衣服白头发吧?”

最后一句尼禄说的很小声,像是自问自答。但是童谣很准确的捕捉到了话中的信息

红衣服的!白头发!

她又抬头看了看皇帝陛下的发色

是金发呢……

“我知道了!谢谢您皇帝!”

尼禄望着远去的背影,有些感慨,和身边的staff打趣儿道

“余记得余小时候对圣诞老人这种说法并不是很在意,因为余要什么就有什么”

“余说笑的,哈哈,吓到你了?”

……

红色衣服,白头发的!红色衣服白头发的!红色衣服白头发的红色衣服白……

“呀啊啊!是圣诞老人先生!”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圣诞老人’这几个字?”

天草看见了只有他一半高的童谣

“你好,圣诞快乐哦,可爱的小小姐。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他蹲下身与童谣齐高,笑眯眯的开口

对小孩子他还是比较有耐心的

“绿色的Archer先生告诉我圣诞老人穿红色的衣服,红色的皇帝告诉我圣诞老人有着白色的头发。您的衣服是红色头发是白色,您一定就是圣诞老人了吧!”

天草听了童谣一连串的话,有些好笑的拍了拍她的脑袋

“嗯,说到圣诞老人,迦勒底还真的有呢。为了奖励你的坚持,我带你去找她吧。”

路过的立香一脸懵逼看着天草

怎么他也干起拐卖小孩的勾当了?

……呃啊,算了,要赶紧去给王们送苹果了。童谣的后台可比她硬的多!

天草先生还是自求多福吧!

“您不是圣诞老人吗?”

童谣真的跟他走了

“我当然不是,但是圣诞老人是我的学生。”说到这里天草已经带着她来到一个房间门口,熟稔的敲了敲门

“贞德,开门。”

门开了,童谣胆怯的站在天草后面,但是又小心翼翼的探头往里看

出来了一个和她一样身高的女孩子……难道她是圣诞老人吗?

可她的衣服也不是红色的呀

“师父!圣诞快乐!今年我也做好继续成为圣诞老人为大家带来快乐和幸福的准备了!!”

年幼的贞德十分有干劲,天草看了一阵欣慰

内心在抽搐

“这位小姐是你今年的第一个圣诞任务,快点准备合适她的圣诞礼物吧。”

天草侧身让了让,显露出后面小小的童谣。她下意识后退一步,怯怯的看着贞德

“我……我叫童谣,你真的是圣诞老人吗?”

“我的名字是贞德AlterLilyStantaLancer,我可是如假包换货真价实的圣诞老人(临时)哦!”

天草想说这么长的名字不用说出来的,括弧内的话也不用说出来的。

扶额,这孩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那你要怎么证明……你是圣诞老人呢?”

年幼贞德的身份遭到了质疑!

“我当然可以证明!圣诞老人的职责就是送给人们他们所希望需要的东西!……嗯嗯嗯让我看看”

她拖了一麻袋出来,里面装满了各种礼物

踮着脚尖翻找半天,贞德眼前一亮,突然找的很适合眼前小女孩的东西

“这个是你的礼物!祝你圣诞快乐哦!”

童谣接过了

是一本童话故事书

《○妈妈童话》

……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